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福医药股价持续下跌 医药股价为何如此低迷

    投资了人福医药的股民都知道,2018年人福医药股价确实是持续下跌,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人福医药股价如此低迷呢?凡事有果必有因,人福医药股价持续下跌肯定是受了不利影响导致。不过,有分析称,这只股票未来的行情还是可以的。

    人福医药股价或上涨
    人福医药股价或上涨

    现在市场上的投资者对人福医药的投资收益两年来都颇有诟病,两年投资收益贡献净利润高达18亿,已经超过了医药制造业务的净利润。从近几年人福医药的发展来看,股权投资已经成为人福医药越来越大的收益来源,包括它在金融行业的投资,几乎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这相比在医药制造业获得收益相对来说要容易得多。

    再看人福医药每年在医药研发上的投入,每年都在大幅增长。熟悉医药行业的人都知道,做新药研发需要大量的资金保障,也有比较大的风险。人福医药现在进行的股权投资正是未来新药研发的重要的资金来源。市场不断诟病人福医药的股权投资,收购出售,认为投资风险大。但是却忽视了其实新药研发的风险也未必比投资风险小。投资相对而言,比新药研发风险很小。

    现在人福医药股价持续下跌,大家有何看法呢?小编认为,当前对于人福医药而言,真的需要挺住,尤其是大股东质押比例很大,股价下跌会造成企业资金链紧张。容易在战略上受到市场的干扰。对于投资者而言,其实应该更理性才行。

    当然,股民也不需要太难过,股票的下跌是暂时的,等到市场重新认识到人福医药的战略和价值时,就是人福医药价值回归,市值翻倍创历史新高的时候。不过,炒股有风险,大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