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继续反弹创出新高 沪指有望回补3220点缺口

    今天早盘,沪深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直维持低位震荡下行的局面。午后,在次新股全面走强的条件下,上证指数回补缺口后开始逐步拉升,突破回踩一气呵成。盘面上虽然不是全面开花,但是部分题材仍然具有较好的持续性,化工行业分化、次新股继续强势领涨,5G异军突起,二胎概念也首次燃爆,医药继续走趋势路线。

    undefined
    创业板延续强势上涨格局

    技术上来看,沪指低开后回补下方缺口,突破回踩已基本结束。从均线系统来看,下方的60日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已经开始粘合,对于沪指继续向上形成了重要的支撑。今天缩量回踩量价结构健康,但面临上方的3220点附近缺口,如果积极补量则后期将逐步回补上方的缺口。如果量能不足则将会以时间换空间。创业板指继续反弹创出新高,仙人指路预示着后期上升格局不变,今天创出新高表明未来将延续强势上涨格局,回补上方的缺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今日收评:早盘行业普遍低迷,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午后明显回暖,5G板块崛起,带动通信板块上涨,汽车、轻工制造、计算机、电子、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行业翻红。

    全天来看,28个行业指数几乎涨跌各半,目前市场更加偏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价值股投资。沪指下方的60日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已经开始粘合,对于指数继续向上形成了重要的支撑。创业板指继续反弹创出新高,仙人指路预示着后期上升格局不变。操作上可以保持一定仓位观察指数进一步的动作,持仓应选择具备基本面支撑(业绩、政策利好等)的价值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