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劲胜智能董事长变更 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务

    劲胜智能21日早间公告,因公司经营战略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为更好地落实经营战略并提高决策效率,王九全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王九全先生辞职后拟任公司名誉董事长,不再担任除名誉董事长外的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选举夏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劲胜智能经营战略
    劲胜智能经营战略

    此外,王琼女士因投资教育产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琼女士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吕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张国军先生致力于智能制造事业发展,因个人工作较为繁忙,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乐嘉隆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