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瑞德:控股股东所持股份遭全额轮候冻结

    奥瑞德公告,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因与褚淑霞、左洪波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一案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将控股股东左洪波、褚淑霞夫妇持有的公司股票轮候冻结。

    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
    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左洪波持有公司股份233,223,5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累计冻结(轮侯冻结)的股份为233,223,515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9%。褚淑霞持有公司股份157,483,0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3%;累计冻结(轮候冻结)的股份为157,483,093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2.83%。

    控股股东正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将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轮候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