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创新高 苹果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股价创新高,股价已创下自2014年6月拆股以来的新高。据悉,受助于上周发布的100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苹果股价周四大涨1.43%,至纪录最高收盘价190.04美元,市值逼近1万亿美元。给标普500指数带来的提振最大。

    苹果股价创新高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190.0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87.36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2.68美元,涨幅为1.43%。而在周四盘中最高时,苹果股价还曾达到190.37美元。无论是周四的收盘价还是盘中最高价,苹果股价均创下了其自2014年6月10日拆股以来的新高。

    随着苹果股价周四继续上涨,其也实现了九连涨,自4月30日以来的九个交易日中,苹果股票收盘价一直在上涨,周四收盘时的190.04美元,较九连涨前一交易日(4月27日)162.32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27.72美元,涨幅达到了17%。在股价九连涨并创下新高之后,苹果市值也创下了新高。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为9340.73亿美元,再增加659.27亿美元,其市值就将超过1万亿美元。

    此前有分析表示,如果你能在早些时候投资苹果,回报也会相当可观。据CNBC估算,如果你在2008年买入1000美元的苹果股票,那么到本周五它将价值7111美元,或者说增长了超过6倍,其中包括股价增长和股息再投资。虽然苹果的股价表现很好,但任何分红股都可能表现优良或表现不佳,另外以往的回报也不能预测未来的结果。一些分析师已经在担心iPhone销量可能会下滑。

    另外,苹果公司此前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财季中,公司营收达611亿美元,同比增长16%,为2015年以来最大增幅;盈利达到138亿美元,合每股2.73美元,同比增长25%。同时,苹果公布了高达10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苹果股价大涨也带动了美国科技股的狂欢。FAANGs全明星组合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2.41%,亚马逊收涨0.56%,Facebook收涨1.49%,奈飞收涨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