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湖股份拟逾10亿购买西藏深万投51%股权

    大湖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西藏深万投51%股权,交易对价为10.404亿元。本次购买标的资产涉及的发行股份价格不低于6.33元/股。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4.37亿元。

    undefined
    收购西藏深万投51%股权

    标的公司是日本冈本株式会社安全套产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商,主要负责冈本安全套及周边产品在中国的品牌运营及销售管理,其下属子公司深圳万生堂与日本冈本、香港冈本、深圳冈本签订的是独占经销协议,该合作目前仍然在稳定的持续下去。

    盈利预测补偿义务人承诺西藏深万投在2018-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数额分别不低于1.8亿元、2亿元和2.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7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