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超级计算机股票一览

    CCF第六届太湖论坛“超级计算机并行应用大会”将于4月27日在无锡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超算与人工智能”,意在为我国“十三五”E级超级计算机的建设与应用提供需求建议。那么,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超级计算机股票有哪些?

    天通股份(600330):公司股票已于2001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磁性材料、电子元件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高效LED照明用蓝宝石基板材料、高效能逆变模块的生产及销售。经营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有哪些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龙头

    浪潮软件(600756):浪潮软件是我国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定位于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司法系统、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公司已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资格,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4家特一级系统集成资质商之一。

    综艺股份(600770):综艺集团创建于1987年。集团成立20多年来,制订了超越竞争的蓝海发展战略,以股权投资为桥梁,迅速切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有计划地坚定向现代化的高科技投资控股企业转型,打造成功了以信息科技产业为主线的高科技产业链,完成了以新能源为龙头、信息产业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产业布局。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系统集成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应用及信息技术服务。

    启明星辰(002439):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作为与国际接轨、勇于创新的先行者,启明星辰公司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和最佳实践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