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农博会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农博会开幕。4天展期,来自全球23个国家、73个外地展团、1500余家中外农业企业集结亮相,开展贸易采购、产销对接、交流合作,共话现代农业前景。

    农业概念股
    农业概念股

    作为四川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和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成都农博会为国内外现代农业区域合作、农业招商引资、科技成果交易、农产品品牌营销和产销对接搭建了开放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动能”为主题,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设置成都农业馆、国际馆、区域合作馆、农业综合馆,汇聚1500家涉农相关企业,全面展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农业合作项目、优势特色农产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业农村电商、农资、农机及金融保险配套服务等。

    成都农博会已经成为各省市农业企业“走出去”打品牌、拓市场的优选平台。凉山、甘孜、遂宁、广元、德阳等省内市州,福建、哈尔滨、沈阳、昆明、遵义等外地省市共计73个外地展团携龙头企业“抱团”参展参会,外地展团数量创历届新高。

    2018农业概念股有哪些?

    云图控股(002539):主营业务为复合肥、调味品(品种盐及川菜调味品)及农村电商三大业务板块。

    登海种业(002041):主营业务为农作物种子生产、分装、销售,国内玉米种子行业龙头之一。

    莫高股份(600543):主要业务为葡萄种植及葡萄酒生产、销售,公司产品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建立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蓝丰生化(002513):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产品包括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和制剂以及精细化工中间体。

    新洋丰(000902):主营业务为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拟收购一家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绿色生态农业高科技企业。

    大北农(002385):以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以“数据电商金融”三大核心业务平台,并以“农信网”为互联网总入口,“智农通”APP为移动端总入口,构成了从PC到手机端的快乐生态圈,实现对农业全链条的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