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哪些概念股可关注?

    据悉,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4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拓维信息(002261):公司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动画技术中心企业,国家文化部动漫游戏振兴基地-手机动漫游戏企业、国家移动电子商务产品创新中心等多项资质。

    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银江股份(300020):公司产业链布局涵盖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建筑等智慧城市建设的多个领域。公司控股股东银江科技集团其他主要业务包括科技产业园和产业孵化器,这两项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有互补作用。

    网达软件(603189):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9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销售,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凭资质),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三维通信(002115):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致力于向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产品及全面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掌握了以无线电射频技术、自动测试技术和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并已取得了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