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大幅涨价 哪些维生素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维生素是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而近期维生素价格出现了大幅涨价的情况。那么,哪些维生素概念股或迎来利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安迪苏:蓝星安迪苏南京有限公司于2009年07月15日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AT88(液体蛋氨酸)项目相关产品的研发等。据悉,安迪苏是全球第四大VA厂商,VA产能4600吨,VA价格每上涨100元/公斤,年收入最高可增加4.6亿元。

    维生素大幅涨价
    维生素概念股龙头

    金达威:金达威是辅酶Q10全球最大生产厂家,占全球市场50%份额。在维生素领域,地位也很突出:是全球仅有的六家VA厂商之一,同时VD3产销量居全球第五位。广济药业:公司是维生素龙头,具有较强的资本实力和产品价格引导能力。VB2、V6等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公司业绩拐点清晰。

    浙江医药:公司维生素E产量国内最大,为全球第二大生产商;天然维生素E产量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生产商;β-胡萝卜素和斑蝥黄素是全国最大、全球第三大供应商。

    新和成:公司主营维生素,同时积极发展香精香料、蛋氨酸、以PPS为代表的新材料、原料药等高技术业务,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在维生素领域,公司是全球前三的维生素生产企业。香精香料、PPS、原料药等业务近年来快速发展。蛋氨酸投产在即,进口替代空间巨大。

    兄弟科技: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新建了1.3万吨维生素B3,同时配套2万吨3-氰基吡啶,3-氰基吡啶是维生素B3的关键原料,实现核心原材料的自主生产,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