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A股哪些股票可能受益上涨?

    本周四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再度开启。小编从多家机构了解到,截至目前国际油价高居不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油价上涨几乎不可逆。国内车主将迎来油价三连涨,五一出行成本将增加。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由于本计价周期已经过半,本周四(4月26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已不可逆转。到调价日,涨幅加大还是缩小,这还要看未来三天的国际油价变化。

    油价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
    油价上涨受益股票有哪些

    而“五一”假期将至,外出旅行人数将会大幅增加。本次成品油零售限价的上调,必然会增加消费者的出行成本。按目前的测算价格,本次限价上调后,加满一箱50L的油箱,将较之前多花8元。

    而由于本次限价上调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三连涨,按目前测算幅度测算,累积汽油上调幅度将达430元/吨,折合92#汽油上调0.34元/升,加满一箱油较三月中旬将多花17元左右。

    本轮国内油价三连涨已经没有悬念,而国际油价高位调整或也将持续一段时间。分析人士表示,近期油价或将受到6月份在维也纳举行OPEC成员国政策会议,届时可能会宣布新的延长计划利好预期驱动下,油价稳中有涨。但考虑到油价持续高位,美国为首一些非OPEC国家存在加大石油开采投资的可能性,最大化获得油价上涨带来的红利。

    A股哪些相关股票或受益?

    杰瑞股份:烟台杰瑞集团主营业务构成有:油田专用设备、油田固井和压裂等特种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发动机动力及传动设备销售及维修;网站运营及软件开发等。

    中海油服: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近海市场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隶属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海油)。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业务分为四大类:物探勘察服务、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及船舶服务。

    神开股份:公司成立时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井场测控设备、石油钻探井控设备,采油井口设备和石油产品规格分析仪器,并提供综合录井服务。本公司变更设立前后拥有的主要资产和从事的主要业务均无重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