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计划最早今年IPO 滴滴最快什么时候上市?

    据媒体报道,滴滴计划最早今年IPO,计划募资金额约数十亿美元,寻求估值至少700-800亿美元。那么,滴滴最快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滴滴计划最早今年IPO
    滴滴IPO最新消息

    知情人士称,滴滴出行正在就规模达到数十亿美元的首次公开招股(IPO)与银行家展开磋商,最快可能在今年上市。另外有报道称,滴滴最近几周一直在与银行就2018年下半年公开市场进行交易的可行性进行谈判,以抵御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补充道,滴滴作为中国最大的共享汽车平台,正在拉丁美洲和亚洲其他地区扩张。滴滴希望获得至少700亿至800亿美元的估值。上述消息人士补充道,目前还不确定IPO是否会在今年发生,而且滴滴还没有决定上市地点。对于上述消息,滴滴方面暂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2017年,滴滴获得软银总额高达80亿美元的投资,估值为576亿美元。而滴滴过往的财务与战略投资人阵容堪称豪华,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苹果,软银、红杉资本、老虎基金、中投、Coatue、招商银行、平安创投、中信产业基金、蚂蚁金服及中国人寿保险等。

    另外,滴滴近年也进行了大量的海外布局,包括联手软银投资东南亚分享出行应用Grab。滴滴还将战火烧到Uber老巢——滴滴持续对打车应用LyftE、F轮阶段下注。滴滴还投资了印度移动出行平台OlaCabs,收购了巴西最大的本地移动出行服务商99Taxis。据Bloomberg指出,滴滴的国际化战略,亦受到了来自中央“一带一路”政策的高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