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航母近日海试 哪些相关股票可能迎来利好?

    据有关媒体表示,国产航母近日海试。据网友反映,首艘国产航母今天上午在多艘拖船的簇拥下,已经离开停泊的大连造船厂舾装码头,接下来可能进入船坞进行船底清理保养,为试航做最后准备,也可能直接开始其首次试航。

    国产航母近日海试
    首艘国产航母近日海试

    另据香港文汇报4月22日报道,停靠在大连的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甲板已于当天接近清空,海试前的准备工作几乎完成,很可能就在近日海试。此前有传闻称国产航母海试日期或许就选在4月23日海军节。中国海军在迎来69年生日之际收到了来自祖国的一份厚礼。

    国产航母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卫星:2009年4月,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重组基础电信业务正式并入中国电信;卫星通讯业务并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卫星运行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紧紧围绕构建航天科技工业新体系的发展战略,中国卫通确立了构建天地一体卫星运营服务体系。

    中船科技: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目前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船舶系统工程部、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等16家船舶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出资设立,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信息化总体规划、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维服务、网站建设及运营。

    中航机电: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中航机电,股票代码:002013)是中航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业务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成立于2000年,2004年7月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资产超百亿的大型企业。

    中航重机:中航重机通过定向增发将中国一航和一航贵州集团内盈利能力强、最具发展潜力的4块业务———燃气轮机、航空锻件、散热器、液压件注入上市公司,为公司构建起了“整机装备制造”和“与整机配套的核心基础件”两大产业平台,形成了公司五大产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