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终端最早明年下半年推出 哪些5G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表示,5G终端最早明年下半年推出。在22日于福州开幕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闻库表示,具备示范应用能力的5G终端最早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那么,哪些5G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G终端明年下半年推出
    5G终端什么时候推出

    据闻库介绍,目前,5G已经进入国际标准研制的关键阶段,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纷纷明确了5G商用计划的“时间表”,全球5G频谱共识也已经初步形成。我国与全球同步启动了5G研究,2013年,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联合成立了5G推进组,全面推进5G需求、技术、标准、产业、应用及国际合作等工作。

    对于5G应用的“时间表”,闻库说,我国于2016年初启动5G技术研究试验,分阶段有序推进5G产业发展。其中,2016年9月完成第一阶段(关键技术验证)测试;2017年12月完成第二阶段(技术方案验证)测试;2018年启动第三阶段(系统验证)测试,制定并发布第三阶段试验第一批规范,成为5G预商用设备研发与测试的重要依据。

    5G概念股有哪些?

    世纪鼎利(300050):是一家为移动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提供商、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规划工具等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网络规划、优化、评估等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延伸覆盖、网络优化以及无线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跨越WCDMA、TD-SCDMA、GSM、CDMA等多个网络平台。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