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康德申购在即 药明康德上市后概念股有望上涨

    又有新股可以申购了,大家知道是哪只股吗?没错,药明康德申购在即,时间就安排在明天。新股上市,若然中签的话,收益还是可以的。而且,新股上市,走势大好的话,也会带着概念股上涨。大家知道该申购哪些股票了吗?

    药明康德新股即将上市
    药明康德新股即将上市

    记者梳理券商研报发现,药明康德上市后,两类相关股票后市机会被机构普遍看好。一、参股或间接参股药明康德的相关上市公司:信邦制药、海南海药、泛海控股、昆药集团。二、药明康德所属的CRO(医药研发外包)领域以及与之相近的CMO(医药定制生产)/CD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领域市场热度将升温。相关龙头股包括:昭衍新药、凯莱英、泰格医药、百花村等。

    药明康德在医药创新研发领域的国内、国际领先地位,使得机构普遍看好其上市后的股价表现。另外,有市场人士表示,当前两市整体呈弱市格局,市场普遍认可的医药板块的防御特性,无疑给上述药明康德相关概念股再添上涨动力。

    对于药明康德新股的走势,很多人表示看好。现在药明康德申购在即,你认为它的上涨空间有多大呢?申万宏源表示,预计其发行价约为21.60元,对应的发行市盈率不超23倍,显著低于所在行业市盈率,“折价”程度较高,上市后相对上涨空间较大。

    新股申购只有一天时间,而且中签率也并不高。所以,药明康德申购在即,大家就要把握好机会,在明天的规定时间内申购这只新股。而且,还要注意相关技巧,提高中签率。不过,提醒大家,炒股有风险,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