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劳动节休市安排 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

    一转眼,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就要来了。对于股民来说,2018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就成为了关注话题。今日,沪深交易所发布2018年劳动节休市安排的公告,下面就来看看沪深交易和深港通劳动节放假时间吧。

    2018劳动节股市怎么放假?

    港股通劳动节放假安排:深交所:4月28日-5月1日休市港股通将于4月26日起暂停服务。根据《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17〕416号),现将2018年劳动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2018年劳动节休市时间安排
    2018年劳动节休市时间安排

    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休市,4月28日(星期六(行情研报))为周末休市,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根据《关于2017年底及2018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创盈〔2017〕10号),现将2018年劳动节期间深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26日(星期四)至5月1日(星期二)不提供港股通服务,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上交所发布2018年劳动节休市安排: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8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公告〔2017〕26号),上海证券交易所现将2018年劳动节休市安排通知如下: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休市,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根据《关于2017年岁末及2018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投信〔2017〕11号),现将2018年劳动节期间沪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一、4月26日(星期四)至5月1日(星期二)不提供港股通服务,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