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贸区挂牌三周年临近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等三大自贸区挂牌三周年临近。值得一提的是,横琴正加速建设以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其中,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已上报国务院,近期将获批。那么,横琴旅游岛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自贸区挂牌三周年临近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龙头

    横琴岛属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横琴镇,东邻澳门,为珠海市最大岛屿。横琴岛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7公里,海岛岸线76公里。此前在2017年珠海"两会"上,争取自贸片区扩容,申报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推进海岛开放、水域开放和港澳游艇便利进出等被列为珠海市的工作重点。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有哪些?

    华发股份: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据悉,华发股份在横琴自贸区和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分别持有33万平方米和36万平方米土地储备。

    格力地产:作为珠海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格力地产通过房地产市场化开发和多元资源整合,锐意开拓,稳中求进,不仅取得丰厚的经营成果和瞩目的业绩,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管理和开发经验,凝聚了一大批专业人才和精英。据悉,格力地产2016年完成定增,布局横琴新区休闲旅游地产。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以医学图像诊断设备为主导产品,同时涉及监护、治疗等产品以及医用洁净系统工程。据悉,世荣兆业也是总部位于珠海的房地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