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丁基橡胶概念股或迎来利好

    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显示,就在昨天,中美贸易摩擦又曝出一则大新闻。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又找到盟友联手对华。彭博社也撰文指出,美国和中国都在各自寻找盟友帮兵助阵,似乎铁了心要打一场持久战!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

    4月19日,商务部发布公告,初步裁定对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征收26.0%至66.5%的保证金,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产品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业内认为,措施的出台对国内丁基橡胶生产企业是一大利好,生产商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丁基橡胶概念股有哪些?

    道恩股份:山东道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3年组建省级企业集团。十几年来,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科学构建了化工塑料、仓储物流、建筑建材、旅游服务四大产业板块,精心培育了改性塑料、塑料模具、热塑性弹性体等高新技术产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道恩塑料研究院。

    齐翔腾达:公司的前身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专注于对石油加工副产品碳四进行深加工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业务,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甲乙酮、MTBE、异丁烯、叔丁醇等,其中甲乙酮为公司主导产品。

    传化智联: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传化集团旗下的上市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无储存批发。物流信息服务,物流信息软件开发与销售,公路港物流基地及配套设施涉及的投资、建设、开发,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投资管理等。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染料化工为主业的国家大型企业,下辖化工、钢铁、房地产三大块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染料及助剂、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生产、销售(化学危险品凭许可证经营);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