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玩?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分析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股票虽然风险大,但却是一种赚钱最快的方式,因为它收益高。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买卖股票赚钱,那么对于初入股市的投资朋友们来说,买卖股票怎么玩呢?告诉你们,学习股票的基础知识是不可缺少的,下面将为大家讲解入门的三种分析方法。

    股票投资风险大
    股票投资风险大

    一、均线(MA)指标: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和240天的指标。一般均线在K线下方,则代表支撑;相反,均线在K线上方,则代表压力。个股主要分析即从支撑位和压力位来判断低吸以及高抛的依据。其中还需注意的事前期的低点也是支撑以及前期的高点为压力。

    二、macd指标:macd是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属于大势趋势类指标,其中红色能量柱(多头)和绿色能量柱(空头)。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入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出信号。

    三、boll布林线指标:布林线是预判股票运动趋势的一种重要技术分析工具,由上轨线、中轨线和下轨线组成,上轨为压力线,下轨线为支撑线,一般股价趋势在上轨线和下轨线中间运行。当K线从中轨线的下方向上突破中轨线,则预示股价上涨;如果K线从中轨线的上方向下突破中轨线,则预示股价下跌。

    股票分析其实是非常复杂的,只有坚持不懈的长期学习,才能在股市里披荆斩棘。如果你学习了上面三种分析法,那么对于股票怎么玩就有一点点熟悉了。当然,还需要继续学习股票知识,才能更好的买卖股票。不过,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