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军工亮相马来 哪些军工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军工亮相马来。4月16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五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整体形象参展马来西亚防务展。VT4主战坦克、LY-80N武器系统等一批中国军贸“拳头”产品集中亮相,彰显我国军工科研生产实力。

    中国军工亮相马来
    中国军工亮相马来西亚

    此次“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展览面积400多平方米,展品涵盖陆海空三军装备。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LY-80N武器系统、CH系列无人机等产品。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系列化常规潜艇和护卫舰解决方案,展出的2600吨级常规潜艇、4000吨级护卫舰等各类舰艇装备,可满足各国海军加强力量建设的需求。

    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展示了代表VT4型主战坦克、AR3大口径远程火箭等先进陆战武器,推出了一系列“成体系、成建制”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防务电子和安全电子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定位,突出展示远程防空雷达和中程补盲雷达。保利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反恐防暴和海防工程类技术和产品。

    2018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沈飞(600760):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由沈飞公司、西飞国际、中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属于国有控股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民用飞机机体结构部件的骨干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民机零部件的设计、试验、生产、销售。现有员工2000余人。

    湘电股份(600416):“一五”期间被列入国家156项重点建设项目,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电工行业的骨干企业、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的生产、研制基地、国防装备定点生产厂家。从20世纪60年代起,先后为北京、天津、平壤、德黑兰等城市提供地铁配套电机电控设备1000多套。

    中航机电(002013):是中航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业务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成立于2000年,2004年7月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资产超百亿的大型企业。业务范围从研制、生产调角器、滑轨、拨叉等座椅精密调节装置及精冲制品、精密冲压模具等业务

    内蒙一机(600967):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骨干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于2000年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成整体改制,2007年初步完成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