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华通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002758华通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24亿的可转债,华通医药可转债申购简称为“华通发债”。那么,华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华通发债上市能赚多少呢?

    华通发债预计何时申购?

    华通医药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2400万元(含22,400万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6年,华通医药行规模为2.24亿元的可转债。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华通发债何时上市
    华通发债何时上市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目前,华通医药正股价格是10.89元,那么,华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华通发债的申购和上市时间,大家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华通发债中签收益怎么样?

    华通发债申购中签可以赚多少钱?中签收益需要等待华通发债上市才知道,有可能赚一两百,也有可能赚几十元甚至只有一顿早餐的钱,同时也有可能会破发,因为之前有公司发行的发债一上市就破发的情况还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