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2018金融科技概念股一览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金融科技企业有了更多创新空间。那么,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金融科技概念股龙头

    当前,金融+科技发生“核聚变”后正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据艾瑞统计,2017年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放贷规模已达43847亿元。艾瑞预测,未来几年消费金融放贷规模仍将维持高速增长,2018-2021年未来4年复合增速超80%。受益于消费需求爆发,2018年消费金融规模有望接近十万亿。

    金融科技股票有哪些?

    金证股份: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3744万元。2003年12月24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金证股份全线布局金融IT:证券IT,基金IT,打造互联网金融内容服务提供商。提出金证互联网金融战略。

    君正集团: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上线,并受到市场的热棒。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也因此受益。内蒙君正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占持股比例36%。

    四方精创:是领先的商业银行IT服务提供商。公司以大型银行为核心客户,为中国地区商业银行提供全流程的专业IT外包服务。南天信息:公司已成为中国金融电子信息市场最主要的金融专用设备产品供应商及IT专业服务提供商,为中国金融界提供了70万台NantianPR系列高级存折打印设备。

    恒生电子:公司是一家以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计划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社会保险,电信行业等其他行业应用软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