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存储器基地即将量产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存储器基地即将量产。11日,位于武汉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芯片生产机台正式进场安装,这标志着国家存储器基地从厂房建设阶段进入量产准备阶段。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些概念股可能受益?

    长电科技:是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封测企业,定增完成后产业基金将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获得更高层次发展平台。华天科技:公司已经拥有了TSV/bumping/FC等先进的封装工艺。通富微电: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

    国家存储器基地即将量产
    存储器基地进入量产阶段

    兆易创新:主营业务主要是存储和处理器。公司在存储业务上布局清晰,非存储业务目前在整体业务中的占比还比较小,公司希望将非存储业务快速发展起来。收购上海思立微,除了考虑上海思立微的业绩承诺外,更看重的是其技术的积累。公司认为该并购可以补全IOT人机界面重要环节。

    华微电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功率半导体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应用于家电、绿色照明、计算机和通讯、汽车电子四大领域,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些产品的性能甚至超过了国际水平。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9月2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装生产集成电路设备、光伏设备、TFT设备、真空设备、锂离子电池设备、流量计、电子元器件;销售集成电路设备、光伏设备、TFT设备、真空设备、锂离子电池设备、流量计、电子元器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