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照明概念股有哪些 2018绿色照明概念股一览

    据悉,绿色照明是美国国家环保局90年代初提出的概念。绿色照明能够节约能源、保护环境。那么,绿色照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绿色照明股票有哪些?

    奥拓电子: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高新技术企业星罗棋布的深圳,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公司致力于金融电子设备和LED光电信息显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核心的地区公司,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与服务体系,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

    绿色照明概念股有哪些
    绿色照明概念股龙头

    聚灿光电:聚灿光电科技(苏州)于2010年4月8日出资设立。公司一期项目占地149亩,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主要提供所有白光制程的蓝光芯片,包括8*15、10*18、20*38、40*40等产品规格,应用在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室内照明,笔记本背光、电视背光等领域。

    雷曼光电: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LED产品服务商及体育资源运营商。公司沿革于1993年,成立于2004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公司以高科技LED产业及体育产业的双主业进行布局发展。在高科技LED领域,雷曼股份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发光二级管(LED)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

    长方照明: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7000万元,于2012年3月21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LED光源及照明灯一流厂商。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和体系完整的解决方案,优秀的品质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