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证监会与IMF联合举办 哪些相关股票或受益?

    3月21日至23日,中国证监会与IMF联合举办了金融科技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证监会与IMF中长期技术合作框架下的一次专题培训活动,双方近年来持续在资本市场的监管与发展、系统性风险防范以及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等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

    金融科技概念股
    金融科技概念股

    培训班期间,来自IMF、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纳斯达克欧洲、摩根士丹利、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腾讯的专家,就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的发展。

    智能机器在交易监测和异常交易行为识别中的应用、云计算与合规、网络风险及防范、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授课与交流,专家们介绍了大量翔实的案例与相应的监管经验。

    中国证监会与IMF联合受益股票

    君正集团: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上线,并受到市场的热棒。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内蒙君正也因此受益。内蒙君正作为天弘基金的第二大股东占持股比例36%。

    生意宝:大宗品交易平台2014年完成平台搭建和系统完善,技术测试等工作。2015年开始内部测试运行,随着测试运行的推进和系统完善,公司的融资服务和物流服务模块也将会逐步上线,真正的交易、支付、融资、物流一体化的平台将会逐步打造完成。

    四方精创:是领先的商业银行IT服务提供商。公司以大型银行为核心客户,为中国地区商业银行提供全流程的专业IT外包服务。

    北信源(300352):公司前三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根据公司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0亿元,同比增长24.52%,实现归母净利润2513.82万元,同比增长12.24%。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单季度看,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34.77%,实现归母净利润738.51万元,同比增长40.25%。

    三、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信息安全行业龙头领军企业,产品线覆盖齐全、是可以提供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的综合型安全厂商,能力均衡、无显著短板。在安全网关、安全检测、领域处于业界领先,业绩成长快,2013-2017(E)区间主营业务收入CAGR为24.9%,高于行业平均水准,同期净利润CAGR为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