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录股份发布公告称 公司1元回购股份

    4月9日,新三板公司艾录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回购并注销曹连成等11名股东持有的公司493.84万股份,回购总金额为人民币1元。本次回购注销实施方案可能面临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未通过的风险、全国股转系统相关业务规则不明确的风险,从而导致本次回购注销计划无法顺利实施或延后实施。

    艾录股份股份回购策略
    艾录股份股份回购策略

    据了解,2015年4月30日,艾录股份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前述11名股东持有的锐派包装合计100%股份。公司与各发行对象于2015年4月15日签订《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及《业务补偿与奖励协议》。并于2016年3月,双方就业绩补偿事宜进一步签订《业务补偿与奖励协议之补充协议》。但锐派包装2015年至2017年扣除艾录销售损益且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数均未达到业绩承诺利润数,已经触发约定的补偿条件。

    艾录股份主要从事机器人灌装设备的技术研发、设计和销售,高端纸包装及高分子环保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天公司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4.59亿元,同比增长35.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是5749.03万元,同比增1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