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担忧在消退 专家预测A股行情将会拨云见日

    中美贸易战开始当日,全球股市重挫,A股自然也不例外。其实,贸易战打响,令股票市场存在三大担忧,所以股票行情才会下跌。但是,现在三大担忧在消退。专家预测,A股行情将会迎来上涨。那么,你们期待A股行情回调吗?

    A股2018年行情预测
    A股2018年行情预测

    小编记得,清明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指表现波澜不惊,收盘小幅上扬。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海南板块井喷。只不过,由于中美贸易战的打响,A股市场受低落情绪影响,行情走低。

    本周分析师聚焦于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对市场的影响以及二季度展望,普遍认为中美贸易争端对A股短期的影响主要在风险偏好,不会改变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中期趋势。

    A股什么时候迎来牛市
    A股什么时候迎来牛市

    例如,海通证券指出,目前来看投资者对当下和未来的市场有三大担忧:第一,基本面能否保持稳定,企业盈利增长能否保持高增长。第二,金融监管会不会影响资金面和市场风险偏好。第三,今年市场风格是否会重新走向另外一个极端,创业板是否会成为今年独领风骚的行情?4月往往是行情决断期,预计三大担忧望逐渐消退,二季度市场拨云见日。

    虽然专家称三大担忧在消退,将会助推A股市场上涨。但是,股市变化太容易了,现在中美贸易战还未停止,随时会爆发利空消息,导致股市暴跌。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投资股市,还是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