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工业互联网龙头是谁

    随着工业社会发展从规模化向自动化,再向智能化的方向逐步演进,全球工业发展迎来转型升级的契机。当前我国工业互联网行业仍处于产业发展初期,根据工信部的定义,工业互联网可以分为三大部分:网络、平台和安全。那么,2018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俩看看吧。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佳都科技(600728):公司全年业绩高增长,其中智慧城市及智能化轨道交通是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营收增速分别为84.22%和90.99%。智慧城市业务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在新疆等地区的精准布局,区域市场业绩快速增长。

    工业互联网龙头
    工业互联网龙头

    美的集团(000333):全球家电行业龙头,长期竞争力持续提升:美的集团是主要产品品类皆占据领导地位的全球家电行业龙头,可为用户提供覆盖全产品线、全品类的一站式高品质家庭生活服务方案。

    康美药业(600518):康美药业是国内中药全产业链和消费品龙头企业,在医药商业医疗服务领域快速拓展。强烈看好公司智慧药房模式把控医院渠道带动饮片迅速放量,建议关注公司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布局。

    同有科技(300302):同有科技公告2017年报,实现收入3.80亿,同比下滑19%,低于我们之前预测的7.2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0.51亿元,同比下滑61%,低于我们预测的2.09亿元。

    万兴科技(300624):公司是面向C端的消费类软件龙头企业,是领先的自主品牌全球化APP应用软件提供商,极具市场稀缺性。公司软件产品主要分为多媒体软件、跨端数据管理软件、数字文档软件。

    泰豪科技(600590):公司业绩增幅较大,主要是因为1)智慧能源业务稳步增长:收入规模同增35.85%,其中电源产品销量增长19%,电网软件及系统集成销量增长55%。2)军工装备业务逐步恢复:由于军改逐渐落地,公司的军工装备订单有所恢复,此外新收购的子公司上海红生并表,致使公司的军工装备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62%,同时由于上海红生的并入,军工板块毛利率提升5.32PCT至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