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股重挫道琼斯指数暴跌

    中美贸易战打响也有好几天了,不知道现在境况怎样呢?据媒体公布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可遭殃了,这几天美股连遭重挫,道琼斯指数暴跌,曾试过狂泻700点。当然,对A股也有影响,但负面影响并不算严重。看来,特朗普开打贸易战,对美国股市损害还是挺大的。

    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
    贸易战对美股的影响

    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举措,首先在自家的美股市场上激起了巨大的忧虑情绪,投资者用脚进行了投票。美国三大股指当日全线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93%,标普500指数下跌了2.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43%。

    据CNN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后,美国市场出现严重亏损。中国每年出口商品关税将高达约500亿美元。人们担心中国将会进行反击,而全球金融市场将会陷入进一步动荡。除了当日暴跌,第二天道指下跌724.42点,跌幅2.93%。分析师预计将进一步下跌。甚至有人说,也许这说明了多年的牛市要开始逆转了。

    美股行情预测
    美股行情预测

    其他市场上,投资者关注日内经济数护具,但美国以及主要贸易伙伴之间可能爆发的贸易战令市场担忧情绪持续发酵,欧洲主要股市全面走强,黄金期货小幅反弹,原油期货继续走高。

    据外媒登载的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投资者十分痛心。原因是什么?因为美股暴跌,害惨了这些投资人。除了股票行业,美国诸多个行业受到影响,比如大豆出口行业,出口量大大缩减。长久下去,对美国的经济必然造成动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