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道琼斯指数下跌超450点 美股再遭抛售全线重挫

    由于对贸易的担忧和科技股持续疲软,美国股市第二季度开始大幅下跌。由此引发了华尔街大量抛售,以至大盘被推回修正领域、纳斯达克陷入红线,美股道琼斯指数下跌超450点,美股再遭抛售全线重挫。

    美股道琼斯指数下跌
    美股道琼斯指数下跌

    美股2日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750点,收盘下跌近459点,跌幅近1.9%落至23,644.19点。由此,美国股市自2015年以来出现第一个负回报季度。

    据报道,最近几周对美国股市造成压力的许多因素在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和新的交易季再次显出威力。由于担心中美的关税竞争日益加剧以及科技行业持续下跌,美国股市正承受巨大压力。科技行业一直是牛市中的关键业绩领导者,以及大中小投资者广泛投资的市场领域,稍有闪失,影响深远。

    分析人士指,本次大幅下跌系近期趋势之延续。美股原本在白宫减税和整顿企业官僚主义的举措下正成上扬趋势,而现今却受到来自特朗普危害市场之举的压力,例如贸易保护主义。

    报道指出,标普500指数同道指一样回落至修正区,跌幅超3%,而科技股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近3.5%。中国周一宣布,即时提高美国猪肉、苹果和其他产品的进口关税。媒体指,当日,美股早盘库存应声即趋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