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创新药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创新药概念股一览

    创新药物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药物。相对于仿制药,创新药物强调化学结构新颖或新的治疗用途。随着我国对知识产权现状的逐步改善,创新药物的研究将给企业带来高额的收益。那么,创新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创新药相关股票有哪些?

    量子高科: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生态健康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益生元、微生态医疗、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运营为主营业务。公司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导向,专注营养、菌群和健康之间关联关系的研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专利。

    创新药概念股有哪些
    创新药概念股龙头

    海正药业: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港口城市——浙江省台州市。目前海正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海正共有约3000名员工,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是科技人员。2000年,海正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

    沃森生物: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安全有效、品质优异、技术先进的人用疫苗产品。公司在疫苗研发领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迄今已开发成功了13个市场前景广阔的疫苗产品,立项在研产品近20项。

    凯莱英:凯莱英医药集团系中国医药研发生产服务外包(CRO/CMO)领军企业,1998年由留美博士洪浩先生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临床研究阶段的新药和新上市药物原料药和cGMP标准中间体的研究开发。据悉,凯莱英秉承持续开发国际级新技术,领先同行业平均技术水平3-5年的理念。

    贝达药业: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由海归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制药企业。公司在北京设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下设合成室、分析室、药理室、制剂室、医学部、知识产权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