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感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2018无感支付概念股一览

    近日微信和支付宝同时宣布,上线高速“无感支付”功能,车主在过收费站时不需要掏现金,也不需要掏手机,车子开过去的时候,收费站的摄像头在识别车牌后,会自动从车主的支付宝里扣取高速通行费用。整个过程,车主可实现“无感支付”,车辆通过时间比原来大大节省。

    无感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无感支付概念股龙头

    高速排长队等待缴费过收费站,特别是节假日,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多么痛的领悟。目前,微信和支付宝已分别从山东和河南打响了“无感支付”第一枪。而这只是刚刚开始。待线路全面统一后,将全国实现不领卡、不停车、全自动支付,大大节省时间成本。重要的是,绑定微信和支付宝要比开通传统的ETC方便的多。

    无感支付股票有哪些?

    天喻信息:天喻信息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企业,国内三家主要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开发商之一。与支付宝、腾讯在技术层面合作,旗下有多种形态产品支持无感支付。

    捷顺科技: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非接触式IC卡应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商之一。是中国通道管理设备与安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首席供应商。目前已推出捷停车“无感支付”,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与支付宝的合作开发。

    金溢科技:是一家业务定位于物联网与智能交通系统领域,专注于专用短程通信、射频识别、智能卡读写机具及嵌入式POS终端平台核心技术研究、开发、设备制造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的智能停车场系统也可以兼容支付宝支付方式,并与支付宝携手打造了ETC联云充值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