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 2018智能音箱概念股一览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智能音箱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强势崛起,成为2017年整个消费电子市场最大的亮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音箱货量达到3200万台,增长幅度达到了惊人的300%,其中2017年第四季度出货量更是达到了1800万台。

    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
    2018智能音箱概念股龙头

    有机构预计,智能音箱至2020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0%,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市场规模达130亿美元,成为又一个终端数量上亿的智能终端应用。业内普遍认为,智能音箱作为新崛起的电子产品,预计未来几年将成为推动消费电子板块整体增长的最大动因。

    智能音箱龙头股有哪些?

    奋达科技:奋达科技早在1993年成立之日就从事电声产品(当时的主要生产喇叭和扬声器)的研发和生产,2006年开始为苹果生产MFi音箱,2010年切入无线蓝牙Wi-Fi音箱市场,2016年开始研发和生产人工智能音箱。经过25年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奋达科技在智能音箱领域已掌握了行业领先的研发、制造和市场开拓能力。

    国光电器: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企业历史可追溯到1951年成立的广州市国光广播器材厂,国光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为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扬声器、音箱设计和生产基地之一。

    漫步者:EDIFIER漫步者创立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漫步者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素以卓越音质、优良做工和前瞻设计而闻名,产品屡获国际权威大奖,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歌尔股份: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