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今日开市起停牌 乐视网股价波动大吗?

    关于乐视网(300104)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乐视网今日开市起停牌(26日),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乐视网股价波动比较大,乐视网已变成典型的妖股。

    乐视网停牌最新消息
    乐视网停牌最新消息

    3月25日,在宣布卸任乐视网(300104)董事长10天之后,融创中国(01918.HK)董事长孙宏斌接受媒体采访,详述了他从接盘乐视网到如今进退两难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下一步的打算。

    关于辞任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的解释是:他要对散户负责,“乐视网2017年巨亏116亿,这种情况散户还奔着我买,将来散户亏了,我负不起这责任。”

    按照乐视网的风险提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存在融资借款及贷款类负债共计92.88亿元,其中56.19亿元将于2018年到期,如果公司业务规模无法重新回到较高水平,信贷额度恢复,公司将因现金流进一步紧张导致公司存在偿债压力。

    消息面上,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辞去乐视职务后首次现身,称乐视网已变成典型的妖股。自己不会继续投资乐视网,解决乐视问题还剩下三条路:破产重整、卖资产还债、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