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即 哪些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1日-25日在福州举行。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即,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是中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

    数字中国建设上市公司
    数字中国建设上市公司

    峰会还将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7年)》。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数据爆炸性增长,数据资源的资产属性凸显,国外将数据比作“数字黑金”“数字原油”,现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要素。

    数字建设峰会相关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中,海量数据(603138)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云计算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数据港(603881)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

    榕基软件(002474)福建本地股,主要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