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市值超Facebook 阿里最新市值是多少?

    根据CNBC的数据,阿里巴巴的市值超过了Facebook。在本周一和周二,连续两天的股价大跌让Facebook的市值蒸发了近500亿美元。那么,阿里最新市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阿里巴巴市值超过Facebook

    继周一重挫近7%之后,Facebook股价在周二再度大跌,盘中一度跌逾6%,随后跌幅有所收窄,收盘下跌了2.56%至168.15美元。阿里市值超Facebook,截至北京时间22点05分,阿里巴巴股价下跌0.29%,报198.37美元,市值为5081亿美元。Facebook股价下跌1.69%,报165.31美元,市值为4802亿美元。

    阿里巴巴最新市值
    阿里巴巴最新市值

    据CNBC报道,Facebook(NASDAQ:FB)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计划在未来24个小时之内发表有关数据泄露丑闻的声明,他此次发表言论的目标将是重建信任。国外媒体Axios率先报道了扎克伯格的这一计划,报道称扎克伯格想要说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而不是迅速就此丑闻置评而已。

    在美国,共和党民主党的立法者均要求科技公司的领导人,包括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接受质询,解释公司是如何保护用户信息不被第三方公司用于广告或其他特定用途。

    在欧洲,欧洲议会主席AntonioTajani称,“Facebook用户数据的滥用是不可接受的对公民隐私权的侵犯”,并称议会将对该指控进行全面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