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兴科技目标价多少 万兴科技复牌涨停后股价预测

    16日,妖王万兴科技被放出来,直接冲上涨停板,每股股价涨至88.62元,市值为70.9亿元。万兴科技目标价多少?复牌后,万兴科技还能涨多少?

    万兴科技复牌涨停

    万兴科技,号称消费类软件第一股,1月18日登陆深交所。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里,万兴科技牛气十足,一连拿下了7个涨停板,涨幅高达87.13%。就连停牌,也未能阻止万兴科技涨停的步伐。

    万兴科技目标价
    万兴科技七连板

    万兴科技为什么连续涨停?9日,公司临时停牌核查原因。15日,公司公告称,没有存在影响股价波动的原因,还特别警示了相关风险:1、股价涨幅过大,换手率太高,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2017年,公司营收4亿多元,净利润7千多万元,但比16年的增速低。

    公告显示,万兴科技从未受到机构调研。小编梳理发现,今年以来,两家机构对万兴科技发布研报。那万兴科技股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除了稀缺性,很大可能是概念炒作。什么概念?独角兽+次新。自从监管层放话之后,凡是沾上独角兽概念的个股都有望飞上天。

    万兴科技能涨多久

    没有其他基本面的利好刺激,万兴科技股价上涨能持续多久?较发行价,万兴科技股价已经上涨约435%。今天,万兴科技会炸板吗?短期来看,万兴科技存调整可能性。

    那今年,万兴科技的目标价是多少?目前,并没有机构对此进行预测。但有乐观的投资者认为,万兴科技目标价有望突破一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