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AI芯片概念股一览

    AI芯片是当前科技产业和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AI技术发展过程中不可逾越的关键一环,不管有什么好的AI算法,要想最终应用,就必然要通过芯片实现。那么,AI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I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景嘉微: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优势突出,主要设计人员均是相关行业的专家,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公司在嵌入式计算机、图形、信号处理、集成电路设计等专业领域都有资深工程师领衔带队,具备从算法研究,到软件、硬件、FPGA实现,并进行“先天”加固的高可靠性的综合设计能力。

    AI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AI芯片概念股龙头

    中科曙光:它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曙光系列产品的问世,为推动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四维图新: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四维图新已经成为拥有八家全资、八家控股、六家参股公司的大型集团化股份制企业。

    东软集团: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中颖电子: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被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IC设计企业。涉及的领域有:家用电器和工业控制类单片机、绿色能源、数字信号处理器、电脑周边芯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