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婴室什么时候上市 爱婴室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证监会消息,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首发过会申请,并已获通过。这堪称自2012年爱婴室首次申请IPO后,其上市之路初见曙光。那么,爱婴室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爱婴室投资分析:

    招股书显示,爱婴室是华东地区一家以直营门店为主、电子商务为辅、采用多种渠道为孕前至6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母婴用品和相关服务的专业连锁零售商。资料显示,爱婴室前身为1997年由施琼创立的上海悦婴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前期以目录订购形式为主。

    爱婴室什么时候上市
    爱婴室上市时间

    招股说明书显示,爱婴室的盈利除了得益于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的放开外,就其自身来讲最近三年,公司净增门店54家,公司经营网络的快速扩张直接提高了公司的营业收入水平。作为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母婴商品销售及相关服务连锁零售企业,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爱婴室与供应商的议价能力将继续加强,从而有利于降低公司的采购成本,提高公司从供应商获取的服务性收入,进而提升盈利能力。

    而就目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爱婴室称各母婴零售企业对门店和电子商务渠道的争夺日趋激烈。为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需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此外公司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已具备快速复制的经营模式。但公司融资渠道较为单一,主要依靠自身积累拓展业务,限制了公司的发展速度,不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爱婴室预计何时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爱婴室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同时进行,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T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爱婴室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21日前,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