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苹果市值新高 苹果最新股价是多少?

    近日,受多重利好影响,周一美股市场,苹果市值新高,苹果盘中股价一度冲上182.39美元点位,再创历史新高,而苹果这一股价对应的市值则超过9250亿美元,排名第一。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排名第二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受这次苹果股价上涨影响,与之相差1000亿美元;亚马逊则与之相差150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苹果股价同样经历了一波上涨。苹果股价在北京时间3月10日上涨了1.72%,收盘价为179.98美元,根据收盘价的资本市值显示为9132亿美元,距离一万亿美元只剩800多亿美元的差距。

    美股周一午盘交易当中,苹果股价攀升至182美元上方,盘中市值首次超过9250亿美元。这一市值较美股市场市值第二大公司——Alphabet的市值高出了1000美元,同时比亚马逊公司市值高出了1500亿美元。

    周一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涨1.74美元,收于181.90美元,涨幅为0.97%。过去52周苹果股价浮动范围为:138.62美元至182.3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