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18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那么,云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光环新网:是云计算基础设施互联网数据中心(IDC)龙头企业,已经与光环云、AWS、阿里云等云平台完成了基础网络建设。用友网络:云服务国内领先,截至2017年3月底,云服务业务的企业客户数约已达298万家。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云计算龙头股有哪些

    紫光股份:5月初公告称,已正式完成对华三公司51%股权收购。华三公司在国内企业网交换机与路由器市场份额居榜首。机构认为,收购完成后,紫光股份依托华三公司这一IT云设施基础平台,将形成产业链的上下游协同,未来发展优势巨大。

    中科曙光:近年来加快云计算业务拓展,截至去年年底,已累计建设20个城市云计算中心,初步形成了规模性云数据网络。公司还携手VMware成立合资公司,向政府和国有企业等提供云计算管理平台软件产品,机构认为,该业务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收入来源。

    东软集团:公司加大在云计算及物联网、医疗设备、汽车信息技术、业务基础平台等方面的研发投入,熙康云平台及应用研发取得积极进展。星网锐捷:拥有的企业网技术实力是私有云计算、网络、存储三大核心之一。

    同方股份:公司以商务应用领域的平板电脑为载体,以“原笔迹数字书写”为核心技术,以“手写办公系统”为核心应用,以“智慧云”为增值服务,自主开发出一系列面向移动商务办公应用领域的个人和企业级应用,为个人和企业级用户提供高效的硬件及移动办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