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发债上市时间 无锡发债上市能赚多少钱?

    近期,可转债行情来袭,九成出现上涨、涨幅远胜正股。江阴银行可转债申购简称为“无锡发债”,申购代码为“733908”,无锡银行3月11日发布的可转债上市公告书显示。那么,无锡发债上市时间公布,无锡发债上市能赚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无锡发债何时上市
    无锡发债何时上市

    无锡发债什么时候上市?无锡银行3月11日发布的可转债上市公告书显示,该行30亿元可转债将于3月14日在上交所上市。如果这些可转债全部转股,按照初始转股价格8.9元/股计算,将增加公司股东权益30亿元,总股本增加约3.37亿股。

    无锡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分析

    无锡转债初始平价97.38元,参考目前存量银行转债中的光大转债平价112元、溢价率7.7%,宁行转债平价107元,溢价率11.5%,我们预计无锡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6-110元区间。

    对于可转债要不要申购的问题,小编的原则是:只要正股没有异常情况出现,都可以全部满额申购。什么是异常情况呢?比如正股基本面恶化,业绩差,股价连续走低等都属于考虑范围。

    前段时间,可转债破发搞得人心惶惶,胆小的投资者已经撤出。其实,在可转债申购的收益计算上,小编认为绝大多数人都低估了。可转债申购向下的空间比较小,属于低风险。当然,规模也小,赚点菜钱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