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华智能股东减改增 出售卡友支付获3.7亿收益

    达华智能12日早间公告,公司于3月11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方江涛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方江涛先生计划自3月12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300万股,本次拟增持的股份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及累计跌幅比例。

    股东终止减持转增持
    股东终止减持转增持

    公司同时收到方江涛先生《关于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公司曾于2017年12月5日披露了《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7-112),方江涛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日,方江涛先生未实施减持计划,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76,765,1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1%。

    同日,公司公告,拟将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友支付”)股权转让给南京铭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铭朋”),双方初步商定,卡友支付100%股权作价人民币7.38亿元。

    公司目前持有卡友支付30%股权,另外70%股权已与卡友支付原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在先股权转让”),并报中国人民银行审批,待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方可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购买协议》涉及的卡友支付股权包含公司已经持有的30%股权和另外尚未变更到公司名下的70%股权。

    如卡友支付100%股权转让顺利完成,本次公司转让卡友支付股权将实现37,505.0448万元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