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哪些相关股票或受益?

    全球第一款公开销售的飞行汽车在瑞士日内瓦汽车展上亮相了。荷兰公司PAL-V周二展示了这款飞行汽车的最终车型,目前已开始通过其官网接受预订。该公司表示,一旦生产模型获得最终安全认证,首批产品将在2019年交付。

    飞行汽车概念股
    飞行汽车概念股

    这款名为“自由”(Liberty)的双座飞行汽车在路面上的最高时速大约为100英里每小时,在空中的最高时速大约为112英里每小时。这款飞行汽车最高可飞行至1.1万英尺的高空,飞行距离大约为350英里。

    这款飞行汽车呈三轮车形态,车顶装有螺旋桨。如果想起飞,只需放开螺旋桨和尾桨,它就变成旋翼飞机的形态。从路面行驶到空中飞行的转换并不像按个按钮那么简单,需要人工干预,但是PAL-V公司称,这个转换过程在10分钟内即可完成。

    首批限量款车型的零售价为49.9万欧元(约合62.15万美元),全球仅售90辆。之后公司会推出自由运动版车型,预计零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37.12万美元)。

    该公司还为车主们提供了飞行课程,不过课程费用包含在车价中。该公司正在其官网接受订单,订金在1万美元到2.5万美元不等,如果客户后来改变主意,公司不会退还这笔高昂的订金。

    这款飞行汽车经过了美国和欧洲安全机构的认证,但是车主需要申请一个飞行员执照。车主使用这款飞行汽车还需要一个小型飞机跑道,以便驾驶它起飞和降落。

    飞行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一、奥特迅。公司是大功率直流设备整体方案解决商,是直流操作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销售额连续多年位居同业榜首并负责起草或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及电力行业标准。奥特迅秉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独创行业换代产品”之理念,致力于新型安全、节能电源技术的研发。

    二、科陆电子。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及软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是国内高端电能表产业的开拓者,也是中国领先的电力设备与软件制造商。

    三、上海普天。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51年的华东邮电器材厂,为国内最早的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曾经研制出中国第一台电传机、第一架载波机,创造了数百项科技成果的优秀业绩,确立在中国通信行业内骨干企业的地位。

    四、动力源。公司是以功率电子学之电力电子技术为技术路线、致力于全面服务该技术应用领域的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坐落于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公司已推出的产品系列包括:智能高频通信开关电源、N+1冗余逆变器系统、UPS、应急电源(EPS)、电子空气净化机等。

    五、国电南瑞。公司1Q业绩增速放缓加上近期国网审计的各种传闻导致股价下跌较多,我们认为当前情况下,公司具有良好的配置价值。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强大,经历一轮战略调整后,以“电网+节能环保+新能源总包+轨交”四大板块正进入发力期,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