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诺华披露重组进展 拟收购宏元药业股权

    停牌1个月的美诺华今日披露重组进展,公司昨日与物产化工签署《关于资产重组事项的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物产化工持有的宏元药业全部或部分股权,并视情况决定是否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美诺华披露重组进展
    美诺华并购后继续停牌

    据公告,本次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宏元药业的控股股东物产化工及宏元药业其他股东,物产化工直接持有宏元药业80%股权。本次交易前物产化工及其他股东均为独立第三方,但若本次交易导致部分交易对方构成上市公司潜在关联方,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完成后,美诺华将成为宏元药业的控股股东。

    本次重组标的宏元药业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其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称,目前具体方案内容仍在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