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都能源收购瑞福锂业股权 进一步夯实能源主业

    美都能源3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以290,604.50万元现金收购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共计98.51%的股权。瑞福锂业碳酸锂生产工艺技术先进,采用瑞福锂业的工艺技术路线,在提锂过程中的矿石转化率可以达到98%,酸化率可以达到98%以上,锂的浸出率可以达到99%,锂的最终提取率可以达到87%,废渣中的残锂在0.5%以下。

    undefined
    美都能源收购瑞福锂业股份

    随着企业2万吨碳酸锂生产线逐步达产及1万吨氢氧化锂投入生产,企业成为除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之外的领先的碳酸锂供应商,具有更高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

    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的能源主业,有效拓宽了上市公司利润来源,并与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板块、正极材料板块、新能源汽车运营板块形成联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