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SIM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eSIM概念股一览

    eSIM卡又称嵌入式SIM卡,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非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据广州联通官方消息显示,3月7日,中国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将在广州、深圳等6城市全国首发。

    eSIM概念股有哪些
    eSIM概念股龙头

    与传统SIM卡相比,eSIM卡在经济型、便捷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2018年MWC上,已有更多的基于eSIM的可穿戴终端、平板电脑和其他终端的发布,eSIM正逐渐成为新的市场热点。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推动及运营商的普及,eSIM卡的需求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eSIM相关股票有哪些?

    天喻信息:天喻信息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企业,国内三家主要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开发商之一,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销售单位。公司的智能卡产品不仅在国内金融、公共信息安全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还销售到20多个国家及地区。

    恒宝股份:公司主营磁卡、IC卡、电子标签、票证、票据、电脑票据、磁卡存折、密码信封的印制、制造。制图纸、IC卡读写机具、电子信息设备及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及产品(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除外)的开发、制造,承接各类信息系统集成工程及技术服务(以上范围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办理审批手续取得资质后经营)等。

    东信和平:公司经过五年的发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智能卡厂商,智能卡入围2001年国家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以及2003年中国软件企业百强行列,成为亚洲智能卡生产规模最大的厂商之一。公司以其成熟的技术和领先的市场被指定为“国家金卡工程”重点、定点生产企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指定供卡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