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测导航最新消息 华测导航高送转背后的吃相引关注

    华测导航最新消息:近日,华测导航股价一路冲高。截至发稿,华测导航最新股价为47.92元/股,上涨逾3%,市值为59.07亿元。华测导航股价为什么涨势如此强劲?

    华测导航股价暴涨

    在近一个月里,华测导航总计上涨31%左右。究竟是什么样的利好,让华测导航上涨势头如此猛?

    华测导航最新消息
    华测导航高送转

    这还得从增持说起。上个月7日,华测导航实控人宣布增持。此消息一公布,华测导航由此前的跌势转为上涨。

    时间推移到了上个月的28日。华测导航业绩快报披露,业绩相当不错。数据显示,去年营收近7亿元,净利润1亿多元,增速均大增。

    两天后,华测导航公布高送转,具体方案如下:拟10转10派2.7元(含税)。受此消息刺激,华测导航当日股价冲上涨停板。在昨日,华测导航一度触及涨停。

    但是,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下个月,也就是4月份,华测导航将迎来一波限售股解禁,规模不小,属于首发解禁。

    华测导航引深交所关注

    在解禁来临之前,华测导航密集发布利好消息。这引发了市场的质疑。就连深交所也例行公事,发来了一份问询函。

    问询函中,深交所询问华测导航是否存在内幕交易、炒作等行为,要求在今天前回函。

    截至发稿,华测导航还没有回复问询函。同时,其股价也没有受此波及,仍保持上涨的态势。

    在此,小编想说,华测导航近期涨幅太大,未来可能会存回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