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paceX发射卫星成功 最新卫星概念股龙头一览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零点33分(北京时间周二下午1点33分),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卫星“猎鹰9号”火箭,将西班牙卫星公司Hispasat的一颗大型卫星送入轨道。这是该公司第50此发射“猎鹰9号”火箭,马斯克发推特称,此次发射的这颗卫星重达6吨,大小几乎相当于一辆城市公交车,是“我们迄今为止发射的最大一颗地球同步卫星。”

    2018年卫星概念股
    2018年卫星概念股

    这次火箭于今日早晨在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其进程如计划进行,火箭将携带Hispasat 30W-6卫星直达目标的同步转移轨道。这个卫星重6吨,打破了SpaceX同类卫星的记录。这也标志着猎鹰9号火箭的一次巨大进步。这个系列的火箭于2010年开始就在SpaceX“服役”。最近SpaceX还发射了第一枚Falcon Heavy火箭,公司计划在将来推出下一代发射器BFR。

    国内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卫星:成功发布新一代国产卫星通信系统ANOVO2.0,并推向国际市场;并签订了风云三号/四号地面站网、高分卫星海外站等重点项目合同。海格通信:近日也签订了2.5亿元的卫星通信、北斗 导航等项目合同。

    合众思壮:拥有卫星导航定位所需的各类终端研发制造能力,包括芯片、板卡、天线等,并且率先实现卫星导航在多行业应用。振芯科技:是国内卫星终端最大供应商。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N+e+X”战略,全面布局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和卫星遥感应用,构建卫星互联、卫星航天大数据产业链。

    北斗星通: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