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将进行试飞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2018年是国产大飞机C919适航取证的关键一年,C919将在阎良和东营进行适航取证试验飞行。截至目前,还未正式投入商用的C919订单总数已达815架。C919将进行试飞,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C919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C919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根据项目计划,C919飞机研制批共将投入6架试飞飞机进行试验试飞。6架飞机所承担的试验任务各有侧重。王伟介绍说,第一、二、三架飞机主要承担性能、结构、操纵性等方面试飞。

    第四架飞机主要进行航空电子设备、照明等方面试飞,第五架飞机主要进行舱内环境控制、客舱系统、高温高寒等试飞科目,第六架飞机承担客舱系统、功能可靠性等试飞科目。作为我国首款自主研制的大型喷气式客机,C919很多试飞科目对我国的民机产业来说都是第一次,难度大、风险高。

    c919大飞机概念股

    宝钛股份(600456):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成发科技(600391):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洪都航空(600316):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600178):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海特高新(002023):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中航动控(000738):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600399):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